Prelight & Prelight On-Set

Home  |  在现场   |  Prelight & Prelight On-Set

Prelight & Prelight On-Set

 

Prelight可以让摄影指导和其它影像制作人员自由的创建,使用和修改影调,为数字影像工程师(DIT)在电影制作的前中后期扩展了更多的功能。

 

从现场调色开始

在调色棚试片的影调可以导入到Prelight里,用最新拍摄的素材预览,也可以在现场使用简单但是功能强大的实时调色工具进行进一步的调整。当然,你也可以用Prelight重新创建影调,然后导出给最终调色棚,无缝的与原始RAW素材结合,产生与最终调色效果完全相同的影调。如果你创建的影调不能以LUT的形式体现,你也可以使用LUT近似效果用于实时预览,将真实呈现的影调保存并移交给其它部门。

 

每个工序的视觉呈现

在现场将所有的元数据,包括你使用Prelight创建的效果推进,意味着相同的视觉版本可以被发送到后期生产线的所有工序中。影调数据和转换LUTs可以直接导入到Daylight,Baselight和Baselight Editions,因此你可以在视效,剪辑和最终调色阶段对原始的RAW文件进行相同的视觉呈现。

当然,你可以利用基于BLG的工作流程,也可以输出标准的ASC CDL和第三方格式的3D LUTs,可以将Prelight集成到后期工作流程之中。

 

 

精巧的设计

我们尽量让Prelight的界面简单而精巧,基于我们的FLIP产品在DIT iPad App的简约风格。Prelight要比简单的LUT生成器具有更多的功能,LUT生成器只有有限的创意制作能力并且没有办法传送色彩空间的转换,这种色彩空间的转换让创意的效果在下游的整个后期制作过程中更有意义。

Prelight允许图像交互式的进行色彩调整,通过实时的直接更新LUT boxes、摄影机、监视器,或者处理RAW文件。影调可以在现场被创建并预览,或者对导入的图像文件进行处理,基于技术的保障可以确信影调的描述有价值且不会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