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腾Quantum存储

Home  |  在后期   |  昆腾Quantum存储

昆腾Quantum存储

媒体娱乐专为现代媒体工作流而打造

跨每种媒体运营类型创建和交付视频内容比以往更具挑战性。拍摄比例 (Shooting rati) 不断增长、分辨率越来越高、制作和交付格式日益繁多,所有这一切对工作流效率构成了挑战。团队成员间的协作 — 无论他们位于何处 — 同样至关重要。昆腾 StorNext® 共享存储和高级数据管理解决方案与 Xcellis® 工作流存储相结合,可为您提供打造现代化媒体工作流以及从内容发掘最大价值所需的强大功能。

 

 

Media & Entertainment

 

 

为数据驱动的世界而设计

作为经实践验证的行业领导者,昆腾拥有适用于客户端、云端以及混合环境的全面的横向扩展分层存储、归档和数据保护解决方案组合,我们能够帮助客户将最严苛的管理挑战转变为业务机会。

横向扩展存储专为大型数据密集型应用而设计

昆腾横向扩展存储可支持对您的重要数据进行高速共享访问。由 StorNext 5 提供支持,包含适用于系统管理和客户端连接的 Xcellis Workflow Director 以及针对数据的 RAID 存储。软件和存储相结合能够应对世界上最棘手的存储挑战 — 让您专注于您的业务而非存储。您可以做您所长。

StorNext 文件系统高性能和先进的数据管理完美融合

StorNext® — 高速并行文件系统与先进的数据管理软件相集合,旨在解决共享访问大量数据以进行战略分析所面临的棘手难题。现在,昆腾被公认为面向大型数据密集型应用环境的横向存储技术的领导者,通过不断发展,我们已经在这一领域奠定优势地位。StorNext 6 实现了高性能和高级数据管理的完美融合,为广泛的数据类型和用例提供经济高效的可扩展性和访问,包括媒体制作、基因组研究、视频监控、地理空间成像、VR 内容等。

磁带存储

Scalar LTO 磁带存储为归档和数据保留提供成本最低的长期存储,离线存储可有效防范勒索软件。前瞻性监控与管理减少了管理时间和服务中断,使 IT 人员能够专注于主要的业务目标。凭借最智能的特性、业界领先的性能、可靠性和可扩展性,昆腾理所当然成为 LTO 磁带存储领域的市场份额领导者。